莞春.

手捧蝶蝶扛着伞伞的小护士一枚吖

寰宇和领袖直接焊死在食谱上;都特别特别喜欢谁懂啊🤤🤤

寰宇感觉像是公司霸总和她的独宠猫咪小员工(胡说八道)(阴暗爬行)(扭来扭去)而领袖仿佛看到两个工作能力都很强然后职场上想斗赢对方但是私下情感上又有点暗恋对方的那种啊呃呃呃(抽搐)(飞檐走壁)(满天乱飞)

总之我的总裁可1可0(点头)😋😋


然后现实中的一些cp大概是:

下午茶组(isfj✖️istj)是我和老婆啦

  

然后自由组(intp✖️entp)他俩是我大儿子和二儿子(确信)虽然两个人的模式经常是老二带着老大犯贱(什)不过ntp们强大的想象力和逻辑推理能力还是非常值得认可的(其实是两个物理竞赛巨佬啊啊啊

  

造梦组(infp✖️isfp)是特别喜欢的老师🤩

  

咏叹调(infj✖️infp)这个纯觉得名字米米的!inf们真的非常迷人说真的😍

  

然后单栀帆船(estp✖️isfj)是我家父母爱情!

  

潮汐组(infj✖️isfj)是我和闺蜜(但我觉得她更像我的灵魂伴侣嘿嘿🤤

  

杏花雨组(isfj✖️enfp)图里忘记连了(悲)是自己和朋友(小狗超可爱!!


朝阳组(enfj✖️enfp)是唯一一个更喜欢cb向的,,,但我总感觉他俩有种冥冥之中注定的be破碎感😢可能因为小狗和大剑都像阳光和向日葵般热爱着人们吧🥺

  

图里其他的cp其实也非常喜欢的!总之 亲亲这十六个小人!🥰🥰🥰

  

(呃唔标签打不下了打了其中几个 占tag致歉哦🫸🏻🫷🏻


评论(1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